当前位置:

吉首市人社局开展人社知识竞赛 再掀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奇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4: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夏智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10月10日,湖南省吉首市人社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竞赛中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答题期间穿插现场观众答题环节。竞赛答题涵盖了党建、法律法规和人社系统业务知识等方面。该局机关和8个局属单位组建了7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准确应答,充分展现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激励的角逐,市就业局代表队表现优异,以最高分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