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集中会诊”剖析项目推进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4: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为什么企业规划审批慢?项目为何推进不顺?”10月10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政务服务集中盖章办证会现场,主管区级领导及9个相关部门一把手就项目前期审批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专题会诊。当天,审批单位为时代阳光、美源达、保银科技等3家企业进行现场盖章颁证。

零陵“集中会诊”剖析项目推进难题

零陵“集中会诊”剖析项目推进难题。

  自去年第一次并联审批集中盖章办证会举行,零陵区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每月定期召开,审批单位一把手齐聚一堂“集中会诊”。资金筹措、土地使用、规划办理、环保审批……通过对重点项目“手术式”的现场剖析,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疑难杂症被逐一摆上“手术台”。“发展是第一生产力,要用推土机说话,用打桩机发言。”据分管经济工作的副区长龙军介绍,针对暴露的问题,零陵认真落实“并联审批”制度和“六个联动”推进机制,通过重大项目稽查、督查、考核等办法对症施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厉打击“三强”等行为,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集中盖章’办得好,从签订合同到开工建设,我们足足缩短了一半时间!”集中会诊让很多企业落地投产实现换挡提速,真正做到后发赶超。

  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2017年下半年至今全区共引进产业项目23家(不含农民丰收节签约的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 56.1亿元,大项目好项目接踵而来。此外,1-9月全区共开工重点建设项目79个,完成投资125.2亿元,建设进度及投产成效喜人。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