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运舰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4: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桑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电子商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林、王云、王军、韦先娥、彭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小庆,县人民法院院长覃恩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红亮列席会议。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委托,副县长陈荣昌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31人,因事请假4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电子商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建好平台,夯实基础,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拓宽销售渠道,为建设高效服务平台提供有力保障;要整合县域特色产品资源,统筹规划,打造知名特色品牌,同时,要加大电商培训和电商专业人才引进力度,提升电子商务人员工作能力;要积极了解和掌握电子商务服务功能和运行方式,规范日常经营行为,加大食品检测力度,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优化环境,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有序发展;要打造好的品牌,配置适应市场需求的大规模、高质量的产品。

  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严自己抓警示,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状态,坚持预防预警,通过常抓、深抓、严抓教育警示工作,达到警钟长鸣;要强纪律抓教育,切实加强干部廉政教育,树立廉洁新风,营造良好氛围;要明职责抓考核,细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考核,助推工作务实;要建队伍强巡察,积极探索乡镇巡察队伍建设,狠抓巡察工作常态化,同时,强化整改,严肃问责,形成震慑;要抓作风促脱贫,充分发挥纪检干部保驾护航作用,强化监督措施,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请求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