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宗文广新局深入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雷承贵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0-12 14: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雷承贵 记者 安娜)10月11日,城步民宗文广新局班子成员、安全生产专员及宗教业务人员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全县各宗教活动场所,对各庵观寺庙开展地毯式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共实地走访检查宗教场所6处,发现安全问题隐患5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3条,立行立改2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在日常管理中要时刻加强安全防范,明确专人负责,坚持昼夜巡查,按要求配备好各类消防安全器材,做好安全预案,严守安全底线,做到宗教场所安全“零”事故。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民宗文广新局立足本地实际,统筹各乡镇、村居,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宗教领域的依法管理,及时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网格化管理效能,并通过相关协会进一步加强对宗教场所的规范管理指导,严格按新颁布的《宗教管理条例》规范各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行为,为建设和谐平安城步做出了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雷承贵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