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6: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0月11日,湖南省新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县委书记朱前明要求,要迅速动员全县上下以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志在必得的拼搏精神、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全力以赴打好省级文明县城迎检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会议。县领导姜世星、杨韶红、曾小坤、朱国飞、曾令斌、邓伟、刘迟辉、李力、李笃成、杨正、刘劲彪等出席。

  朱前明对前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前一阶段新化县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上梅街道办事处、温塘镇等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走在了全县的前列。全县各级各单位要研究切实可行的对策,全面展示创建工作的成果,确保创建工作成功。

  朱前明指出,创建文明县城是对县委县政府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检验,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坚定志在必得的创建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使命感,提升工作效率,立说立行立改,严格对标照标准,明确任务和差距,一项一项抓落实,全力做好测评迎检工作。要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对工作进行全面盘点,认真查找不足,做到对问题了然于胸,确保整治到位。相关部门要聚焦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以及集贸市场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整治,加强清扫保洁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好志愿者文明劝导活动,营造浓郁的创建氛围。各参与单位要认真组织,积极部署,确保创建效果。参加文明劝导的志愿者要做到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县创建办、电视台和新化新闻网要进行巡回督查和跟踪报道,对各种不文明现象和劝导活动效果差的单位、个人,予以曝光和通报批评。

  朱前明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全民发动,形成强大合力。各牵头县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工作一线,抓进度、破难题;各单位各部门 “一把手”要亲力亲为,紧盯薄弱环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朱前明表示,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敢打必胜的勇气、狠抓实抓的作风,全力拼搏,决战决胜,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对创建迎检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