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海河到祁阳县走访市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山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6: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海山)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带领市人大联工委一行赴祁阳县走访市人大代表。

  杨海河一行先后走访了刘联春、肖晴雯、黄海平、段祁阳,听取市人大代表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市人大代表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潘市镇柏家村现场座谈。

  座谈过程中,各位代表充分结合调查实际,畅所欲言,就相关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杨海河指出,各位代表工作深入、履职有力、建议中肯,所指出的问题很有针对性。杨海河表示,在履职过程中,各位代表要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去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依法履职有力度,从民生民本的实情上敢于发言、善于发言;服务选民有温度,坚决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祁阳县领导邓晓阳、唐江陪同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