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罗晓东 张志豪 编辑:姜珊 2018-10-12 16: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户梦珂 通讯员 罗晓东 张志豪)10月11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18年10月份招商引资项目会审会,重点研究了《永州市零陵区招商引资活动暂行管理办法》及对近期拟签约的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讨论。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国材出席会议。

零陵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会审会

会议现场。

  唐清林指出,根据省委巡视第六组交办的意见,就《办法》条款进一步深入细致的研究,表述要规范化,既要精准把握又要合法合规,出台政策要具有可操作性。要加强项目对接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项目跟进,促使推介项目尽快对接、意向项目尽快洽谈、洽谈项目尽快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罗晓东 张志豪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