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毛凯 编辑:康晓乔 2018-10-12 17: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毛凯)10月11日,湖南省沅陵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工作标准。二是要从严管理队伍。三是要增强自身本领。四是要坚持公道正派。

  会议还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毛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