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海波到三岔河镇八百弓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王津 2018-10-12 17: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江卉)10月11日上午,安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来到三岔河镇八百弓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民政局、农业局、交通局、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吉海波听取了前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八百弓村前段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对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中高度的责任心及后盾单位、企业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

  就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他表示:一要全面梳理,补齐工作短板。要对照脱贫攻坚整村退出标准和要求,认真找出差距,补齐短板,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按质按量按期脱贫。二要群策群力,加强沟通协作。扶贫工作队要和各后盾单位、企业多沟通,群策群力、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确保如期完成亮化工程、机埠建设、道路硬化、电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三要立足长远,抓好产业发展。要坚持党建统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抓产业带动,结合本村实际做好产业规划,因户制宜、因地制宜,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

  随后,吉海波一行实地踏勘了该村路灯设施建设、道路硬化、贫困户易地搬迁建设工程,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周志兵。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