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供销联社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伶俐 陈生付 编辑:王津 2018-10-12 17: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李伶俐 陈生付)10月12日,吉首市供销联社召开结对帮扶干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市供销系统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党建引领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把它摆在突出位置,压实责任,认真研究,抓实抓好。同时,会议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业务培训。

  市供销联社党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挂户干部要进一步努力增强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最大限度地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伶俐 陈生付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