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擦亮城市“天际线”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李玲莉 编辑:王津 2018-10-12 19: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公路出入口违规设置的广告指路牌拆除前。

拆除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 通讯员 李玲莉)10月12日上午,083县道上一辆吊车正在拆除钉在墙体上的大型广告牌。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李秋良告诉记者,这处广告牌是在半年前安装上的,但没有办理任何许可手续,“店面已经搬迁至花溪路上,但是广告牌却没有随之撤走。”他说,经过多次劝说,店主终于同意将其拆除。今天的拆除行动正在有序进行。

  据李秋良介绍,为规范辖区户外广告牌设置,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连日来,岳麓区坪塘街道城管办组织城管执法中队、特勤队员、综管队员对坪塘大道、花溪路、督抚路等重要路段开展了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未经审批的、违规设置的广告招牌均进行依法拆除。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人性化”拆除方式,前期动员业主自行拆除,对于拆除困难的业主,执法中队提供协助,帮助其拆除,有效避免了与群众之间的矛盾,高效有序地推进执法进程。截至目前,已对坪塘大道、花溪路、督抚路、083县道等主干道两侧和小区门口的破损脏乱及乱扯乱挂条幅进行了清理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将会持续一周,现已拆除破损及违规广告40余块,清理乱扯乱挂条幅布30余处,清理可移动式户外广告8块,有效改善了周边的市容市貌,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目前,整治工作仍在进行中。

  坪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新发生的违法违规乱贴、乱写广告的行为一律严处,控制私拉乱设现象的“回潮”,同时疏、堵相结合,引导广告商家规范宣传,保持整治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李玲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2/815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