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170个单位接受“满意不满意单位”年中第二次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8-10-13 08: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0月12日,东安县上半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满意不满意单位”第二次民主测评大会召开。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作测评情况说明。他要求,每位参加评选的人员要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好测评表,使测评结果能真实反映情况。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廖劲松主持。

  本次测评主要是对东安县上半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一次满意度集中测评。通过测评,找准各乡镇场、单位在优化环境及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效能,强化服务水平,夯实工作作风,为东安经济发展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转变观念,明确责任,把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实。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满意的服务。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对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违反纪律规定、影响发展环境的要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