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部署推进县政府领导分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2018-10-13 08: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10月12日,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组织召开县政府领导分管行业安全生产调度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部署推进下段工作。

  会议解读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资料责任清单》,对新田县各项考核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对照考核内容,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查漏补缺,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完善和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会议要求,下一步,各单位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危机和担当意识,主动担起各级党委、党组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要抓好重点工作,从源头做起把好市场准入关,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加大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用电安全等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强化隐患治理,加强问题整改,严抓事故防控,健全应急救援制度,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