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谢标 邓俊霖 编辑:王津 2018-10-13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谢标 邓俊霖)10月11日,新田县禁毒办牵头联合县环保局等单位,到门楼下瑶族乡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新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活动现场,新田县禁毒大队民警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和危害等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剖析毒品对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及预防毒品的方法,同时通过冰毒、摇头丸、海洛因等毒品图片展示,让学生直观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谢标 邓俊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