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首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长沙捐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王津 2018-10-13 09: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首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长沙捐献

道县首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长沙捐献。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10月12日,道县举行仪式,欢送道县首例女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何福珍赴长沙捐献造血干细胞。永州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海德,永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伍友华,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智英及道县卫计委、道县教育局、道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出席。

  欢送会上,何智英代表道县人民政府为何福珍的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为何福珍的勇敢和坚强表示感动和尊敬。

  唐海德为何福珍送上鲜花,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何福珍激动地说:“骨髓能够配型成功,可以通过自己的捐献挽救别人的生命,我感到十分的光荣。衷心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行列中来,让那些在黑暗中等待干细胞移植的病人看到希望的曙光。我将积极配合医院的工作,顺利完成捐献。”

  何福珍是道县祥霖铺镇中学的一名普通老师,2014年5月志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5月,她与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将于12日下午入住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血液科,为患者实施造血干细胞捐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