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丽热巴:4年前观摩盛会 4年后成“金鹰女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卢欣 杨杨 陈杰 编辑:李丽 2018-10-13 10: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接受采访。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胡弋 卢欣 摄影 杨杨 陈杰)10月12日晚,青年女演员迪丽热巴当选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备受期待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以多米诺骨牌触发方式现身,金色礼服采用中国传统“宫绣”技艺中的“金绣”技法,从设计、裁剪到成衣,体现了中国电视人的“匠心”追求。

  早在两天前,本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张丹丹就透露,和以往一样,本届金鹰节女神是近年有代表性作品、具有高人气、青春向上的新生代女演员。

  迪丽热巴透露,她与金鹰节的确有份特殊的“渊源”。4年前迪丽热巴作为新人参加金鹰节,时隔4年,她以“金鹰女神”的身份再一次来到金鹰节。接受记者采访时,迪丽热巴直言在舞台表演时非常紧张,“彩排过很多次,衣服也改了很多次,听到音乐觉得神圣,表演完终于能放松了。”她表示,作为电视人要多传递正能量作品,作为青年演员,未来继续向前辈学习,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金鹰电视节是大陆电视人的最高盛会之一,每年都会挑选人气最高、形象青春亮丽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至今选出的6届女神,分别为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卢欣 杨杨 陈杰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