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8-10-13 10: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下午,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10月12日下午,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各项工作进行再调度,确保峰会顺利召开。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安保、宣传等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协调。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举行,目前峰会的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覆盖广,有利于促进张家界对外开放,加强张家界与国际合作,提升张家界国际化水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积极主动,加强协作配合,统筹考虑,注重细节,做到每项工作精益求精。要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确保峰会圆满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