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 石鼓公安迅速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茞 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8-10-13 14: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3日讯(通讯员 廖茞 记者 宋美君)国庆期间,衡阳一男子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500余元,并开走出租车疯狂逃窜。石鼓公安从快从严坚决予以打击,经过两昼夜缜密侦查,于10月7日晚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05日凌晨1时许,石鼓分局松木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的恶性案件。接警后,石鼓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指派分局刑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与松木派出所办案民警相配合展开破案攻坚。

  这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不仅抢走司机财物,还开走被害人的出租车疯狂逃窜。办案民警通过广泛收集研判案发周边监控视频,掌握了嫌疑男子的面部特征及逃窜轨迹。于5日清晨在蒸湘区某小区找到被弃车辆,同时还发现了被害人的手机。分局刑侦大队技术室立即展开取证,在获取多种物证的同时还掌握了该车行驶轨迹等证据资料。

  专案组通过现有证据及沿途交通、治安探头画面的耐心排查,终于将目光锁定在一名叫丁某的青年男子身上。表面上丁某并无前科劣迹,但经民警仔细调查摸排发现,丁某曾因赌博欠了不少外债,因被频频追债近期离职住址不详。通过对丁某进一步调查,民警正式确定丁某就是10.5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

  通过围绕丁某开展调查,民警迅速掌握了其人际关系及落脚地点。时机成熟之后,彻夜蹲守伏击的专案组民警瞅准时机、迅疾出击,于10月7日晚22时许在衡阳县某小区将准备开房门的丁某一举抓获。经审讯,丁某对其于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茞 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