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到廖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8-10-13 17: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0月13日,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井头圩镇廖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龙向洋一行实地查看了廖家村农村服务平台建设。他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村基础服务配套设施;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把发展油茶产业和养殖东安鸡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要因户施策,确保各项精准扶贫措施到位。

  龙向洋要求,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针对贫困户家庭的实际情况,认真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了解他们有哪些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帮扶计划,落实好产业增收、房屋改造、子女读书等方面扶持政策,有效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提高自身造血能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改善他们生活状况,共同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随后,龙向洋还来到了他的结对帮扶对象李会正、蒋己生家中走访慰问,察看他们的房屋及周边环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读书、产业发展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