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带队到湘旅投公司 洽谈溇水开发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2018-10-13 17: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卫兵带队到湘旅投公司,洽谈溇水开发项目。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10月12日下午,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带领县旅外、商粮等部门负责人赶赴长沙,前往湖南省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溇水风景名胜区开发项目进行意向性招商洽谈。副县长陈荣昌参加洽谈。

  溇水风景名胜区是桑植县自然风光优美的重要可开发旅游资源之一。据初步探明,溇水风景名胜区可开发面积约700平方公里,涉及人潮溪、竹叶坪、走马坪等多个乡镇,含溇水、南滩、廖城等原生态山水人文景观。区内资源丰富,景点众多,开发潜力大。

  洽谈中,双方均表示,溇水风景名胜区属于生态高度敏感区,将严格遵循新划定的生态保护红线,坚持系统性保护、无痕迹开发,确保溇水风景名胜区生态完整、不被破坏。此外,双方就项目开发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基本达成共识。

  刘卫兵表示,针对此项目,双方均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桑植县委县政府也抱诚守真,明确了一整套班子来跟进该项目,将为该项目全力搞好服务、提供保障,希望双方雷厉风行、务实推进,让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

  湖南省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晴秋表示,溇水风景名胜区风光绮丽,属于“养在深闺人未知”的宝贵旅游资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快进度,尽早确定项目;同时,作为国企,公司也将力所能及地反哺革命老区桑植,真正履行国企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3/81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