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名女子落入“爱情陷阱”被骗百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李丽 2018-10-13 17: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渣男”精心包装自己,以受害人身份贷款、透支信用卡

  本报10月12日讯 “事发后,才知道他是大家的‘男朋友’。”以谈恋爱奔结婚为名,出手大方,重情重义,在不少女士看来,这样的男人值得托付。今日,长沙多名女子称自己被同一个“好男人”骗了,最多的达60余万元。

  “真命天子”留下账单消失

  今日下午,记者在长沙县公安局湘龙派出所见到了8名受害人。受害人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6月,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甘勇(化名),相处期间,甘勇出手阔气,经济条件也不错,有两台豪车,还自称在国外有项目,经常要出国。“每次说要出国,一去就是一个星期。”王女士说,甘勇还告诉她,曾相处过一个女朋友,后因病去世,留下一个儿子,要赚钱养儿子,“见事业有成,又有情有义,就确认了恋爱关系,感觉找到了‘真命天子’。”

  9月,王女士不停收到催贷短信,此时,王女士才发现,自己的信用卡透支了20余万元,还有一笔30余万元的网贷。事后,王女士找甘勇对质,甘以出去借钱还款为由,便失联了。“随身携带了POS机,透支我的信用卡,还在手机上下APP搞网贷。”

  与此同时,王女士还发现甘勇同时跟多名女子保持恋爱关系。

  每次都是有困难就来了

  陶女士也是受害人之一。据她介绍,2年前,她和甘勇在某婚恋网站相识,其自称是从事金融的自由职业者,遇到资金周转问题,需要资金赎回抵押的豪车,但只诉苦从未开口借钱,“相处时间非常少,每次都是有困难的时候就来了。”陶女士说,直到10月11日,王女士联系上她,她才得知自己被骗。经查,发现3张信用卡被盗刷、还有一笔网贷,共计16万余元。“想着是恋人关系,就没在意身份证、手机、银行卡密码等个人隐私。”

  “目前有8个人被骗,初步统计被骗了200多万元。”陶女士说道。

  记者试图联系甘勇,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目前,受害人已向湘龙派出所报案。■记者 杨洁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