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迎接省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工作安排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许黄宁 编辑:王津 2018-10-14 09: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迎接省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工作安排会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许黄宁)10月13日,道县召开2018年迎接省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工作安排会议。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并讲话,蒋燕飞、乌进甫、易恢节、义洁、李林、彭德源、林志刚、陈丽萍、朱云雁、阳碧云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就这次迎接省国调队来道县进行文明指数实地测评,以及各创“省文”重点工作组、各重点部门需要做的重要工作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围绕道县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共场所卫生、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创建氛围等方面的测评要求作了工作安排部署。

  刘勇会说,此次省文明指数实地测评,是对道县三年来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洒下的汗水、付出的努力的肯定,也是一次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上下齐心、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做好近阶段的工作,为道县的荣誉而战,确保文明指数暗访测评工作高分通过;要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相关要求,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务必在创建工作中,时刻保持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发扬“道县奶崽一窝蜂”的干劲,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道县精神,给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力争在这次省文明指数实地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许黄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4/81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