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暨金鹰电竞大赛总决赛长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高芹 2018-10-14 11: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峰工会战队斩获《英雄联盟》总冠军。

第一届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班授旗仪式。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胡弋)10月13日,2018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暨金鹰电竞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电竞作为一项正在崛起的新生体育项目,正逐渐走向大众视野。本届盛典以“快乐电竞,荣耀出击”为主题,旨在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释放激情的平台,同时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电竞正能量传递下去。经过现场五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虎牙主播带队的领峰工会战队斩获《英雄联盟》总冠军。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冠军向艳梅现场助阵,为总冠军颁奖。

  芒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勇表示,金鹰电竞体育盛典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始终秉承“影游互动·双效统一”的理念,致力于树立正确的电竞体育文化形象,提升电竞体育文化的影响力。他希望金鹰电竞依托于重组升级的“芒果超媒”,努力成为优质电竞内容的生产者和正能量电竞的传播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4/815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