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荷小:少先队建队日新添主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林 编辑:康晓乔 2018-10-15 10: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张林)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响彻校园。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荷花池小学的大操场上队旗飘飘,鼓声阵阵,隆重举行《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中,全体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在活动中,校长张新为新成立的一年级9个中队授予中队旗,五年级老队员为269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辅导员张林老师带领着新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一年级张雨宸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大队长蒋翊欣为新队员示范标准队礼,标准文明问好姿势。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