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工业集中区成立妇女联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平 编辑:康晓乔 2018-10-15 11: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李平)为切实加强园区妇女组织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园区妇女工作,10月13日,湖南省沅陵县工业集中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立沅陵工业集中区妇女联合会。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园区党工委、以及27名企业和管委会的妇女代表参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沅陵工业集中区妇女联合会首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妇联主席、副主席,会上新任妇联主席就当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妇女代表就如何做好园区妇联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后续园区党工委将持续发力,力争在10月底组建起向华电子、奇力新、磁电高科等公司的妇女组织,为园区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效服务,让妇联组织成为园区1600余名女性同胞们信赖的温暖之家。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李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