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农机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先进人物事迹影片《邹碧华》

来源:红网 作者:黄珍平 编辑:康晓乔 2018-10-15 10: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黄珍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湖南省保靖县农机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影片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事业的热忱与忠诚,将一生心血献给了人民的司法事业,他始终以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在曲折道路上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此次观影,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邹碧华甘于奉献,不断砥砺前行的精神,始终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在创新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珍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