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0-15 10: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2日,岳阳市君山区禁毒委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就近段全区禁毒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五项工作任务:一是参加“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将任务分配到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要求积极参与;二是举办“健康人生,无毒社会”文艺汇演;三是进一步加强禁毒媒体报道和微信阅读工作;四是通报全区禁毒工作情况,要求补齐短板,奋力争先;五是结合“毒驾”案例,严厉打击“毒驾”,确保君山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要高质量完成上级禁毒指标任务,加强工作协调,打好禁毒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