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来君山区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0-15 10: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4日,根据湖南省委统一部署,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来君山区开展专项督导。督导组组长、湖南省司法厅副厅级干部张建辉代表督导组就督导工作开展作出明确安排,提出了严格要求。岳阳市领导王小中,岳阳市君山区领导谢胜、李勇、李爱玲、李力之、陈华生、彭红卫、陈勇、闵孚君及岳阳市君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专项组组长等参加。

  座谈会后,督导组分组深入到柳林洲街道、广兴洲镇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和掌握基层扫黑除恶工作动态,并分组开展谈话和查阅资料台账,对岳阳市君山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岳阳市君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非常重视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力,战果显著。

  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在主持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按照省委督导组的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督导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接受省委督导组对我们工作的检阅。他指出,一方面,要严守督导纪律,全面配合,确保督导工作顺利进行。督导组安排个别谈话的,必须主动配合,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不得请假;督导组抽到的受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汇报,配合做好督导工作。另一方面,我们要以此次省委专项督导为契机,认真对照督导清单,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综合治理、组织领导”这六个方面,遵照省督导组各位领导的指导,仔细查找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努力将岳阳市君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