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边远乡镇党报投递实现“天天清”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杨芳东 编辑:陈纲 2018-10-15 10: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会同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杨芳东)“当日报纸当日读,真好!”10月12日下午4时,湖南省会同县金子岩侗族苗族乡小洪江村村民委员会主任龚亮,从投递员手中接过当天的《人民日报》《湖南日报》《怀化日报》等党报,高兴地说,乡村党报党刊投递大提速,送到全县这最偏远的地方,手上的新闻资讯还是“热气腾腾”的。

  会同邮政分公司为提升党报党刊及邮件投递时效,真正打通群众用邮方便、快捷“最后一公里”,2017年8月,报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同意,推出了系列便民惠民邮政服务举措。其中,将原有的2条邮政车路线增加到4条,营运邮政车辆由2台增加到4台,没有邮政局所的连山、马鞍、青朗、蒲稳、炮团、地灵、宝田、高椅、金子岩等空白乡镇,邮车每天直达。

  由于邮车直达各乡镇时间上的原因,群众想看上当日出版的党报党刊的愿望还是不能实现。为真正解决群众用邮“最后一公里”的困难,进一步发挥党报党刊宣传作用,会同邮政分公司于今年10月10日开始,克服后面到点投递员的邮件投送难度,调整推迟邮政车辆直达各乡镇网点的发班时间,使当日出版的《人民日报》《湖南日报》《怀化日报》等党报党刊赶上当日发班到各个邮政局所及网点的邮政车辆,从而实现了全县偏远乡镇党报当日出版、当日投送、当日收看。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杨芳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