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举行《追梦》首发式暨“追梦”基金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龙 钟兆铭 编辑:陈纲 2018-10-15 10: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尚龙 钟兆铭)10月12日上午,时值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吉首大学化学系原系主任陈立义教授为向学校60周年献礼,于砂子坳校区第二教学楼2328室举行了《追梦》图书的首发及赠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原吉首大学校长杨复兴及夫人,化学系原系主任陈立义及夫人,吉首兰花协会会长陈金章,湘西州民中高级教师胡波,湘405地质队高级工程师黄祥银,以及陈立义教授的化学系同事及学生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主持。

  冷志明高度赞扬了陈立义教授的敢想敢干以及敢于追梦的精神,对陈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所做的巨大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图书馆接受了由陈立义教授所捐赠的图书《追梦》。

  陈立义表示,设立“追梦”基金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是为学校60周年华诞献礼,祝愿学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龙 钟兆铭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