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梓门桥镇集中安置点29户移民户即将乔迁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豪杰 王伟华 编辑:王津 2018-10-15 10: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刘豪杰 王伟华)10月13日,双峰县移民局就梓门桥镇香铺坳移民避险解困集中安置点楼房分配情况进行核实。此次集中安置点分房共计29户,住户面积达130多平方米以上,移民避险解困住房均价为930元。

  9日还召开了移民避险解困安置房抽签分房会议,针对其中三户有身体不适、年龄高的老人向大家讲明原因,通过民主决议优先分配在2楼,其余的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分配。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刘豪杰 王伟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