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警方破获一起18年前的积案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向静 编辑:王津 2018-10-15 10: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审讯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向静)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10月15日,记者从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获悉,该所民警将涉嫌故意伤害致人重伤的犯罪嫌疑卓某抓获归案,破获一起18年前的积案。

  18年前,卓某与陈氏兄弟均系吉首某工厂的员工,卓某与陈氏兄弟发生过纠纷,关系不合。2000年4月11日,卓某用两截铜块将陈某的哥哥砸伤,两人争吵起来,扭打在一起。陈某与门卫见状跑去劝架,将两人拉开。下午5时,陈某吃完饭准备回工厂二楼的宿舍休息时,被卓某用尖刀捅伤。陈某忍痛捂着伤口往工厂院子里跑去,因失血过多,倒在院子里不省人事。几个工友闻声赶了过来,发现在陈某倒在血泊之中,卓某手中还拿着一把滴着血的尖刀。卓某见有人来了,转身就跑掉了。工友立即将陈某送往医院抢救。后卓某一直潜逃在外。

  一直以来,民警们始终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民警工作岗位的调整,要破获这18年前的伤害案,又谈何容易。因当年办案条件受限,很多资料须从头再来。面对取证的困难,民警反复深入当年案发现场,查找走访知情人,调查取证,固定证据。终于,民警获知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卓某可能在福建。于是,民警立即展开网上追逃工作,并在福建将潜逃了18年的卓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卓某对当年持刀捅伤陈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卓某已被吉首警方依法执行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向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