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望浯园过渡市场顺利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飞跃 编辑:王津 2018-10-15 10: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飞跃)10月12日早上,祁阳县望浯园过渡市场人头攒动,一片繁荣。

  在市场建设工程协调小组统筹调度下,经过紧张施工,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的望浯园过渡市场按创国卫迎检标准建设完工,各功能区域一目了然。宽敞明亮的通道两旁,各类新鲜的农副产品整齐有序,管理办公房、农残检测室、公厕、垃圾板房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为了顺利完成市场搬迁投用,当日凌晨5点起,协调小组便组织相关单位组成4个工作组,各司其职,及时引导、规范各经营户搬迁入市。目前,肉类、蔬菜、水果、水产、熟(生)食、副食、自产自销等类别的300余户经营业主已顺利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王飞跃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