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幼师”出炉 智能幼教产品亮相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镇东 黄京 编辑:高芹 2018-10-15 10: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4日讯 这个周末,由中国盈远集团、北京成智教育、三湘都市报联合发起的中西部学前教育文化节,吸引了来自中西部地区4000多所幼儿园近万名幼教工作者参与。

  此次开展的“最美幼师”评选活动,正是为了加大对广大幼师的表彰宣传力度,认可、鼓励、支持他们在幼儿园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最美幼师”的“红毯秀”是此次文化节的“重头戏”。凭借突出的教育理念、教学成果以及才艺展示等,来自岳阳临湘市坦渡镇苹果树幼儿园的钟国珍老师获得了“最美幼师”总冠军。她和其他25名“最美幼师”站上了星光闪耀的红地毯。

  此外,在现场,一个身高大约20厘米,外观像个苹果的智能机器人,吸引众人驻足观看。据悉,这款智能机器人,利用AI技术,能和小朋友智能聊天,具有语音交互、DIY编程、专业早教、人格养成等多种功能。组委会负责人袁来表示,智能幼教产品越来越受到年轻父母的欢迎,并成为家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实习生 陈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镇东 黄京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