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陈祈潮 编辑:姜珊 2018-10-15 11: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普查员入户清查。

入户清查。

普查员放弃休息进行夜市清查。

绥宁县经普办成员正在进行查漏补缺、数据排重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秦玲玲 陈祈潮)10月15日,笔者从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10月7日,绥宁县顺利完成了经济普查集中入户式清查,目前正在开展查漏补缺工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在绥宁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邵阳市经普办的业务指导下,绥宁县经普办根据上级的部署和经济普查清查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绥宁实际情况,及时安排部署清查阶段的相关工作,各乡镇、村(社区)积极行动,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全县近600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起早摸黑,“撸起袖子加油干”。国庆期间,他们开启“白+黑”模式,加班加点,坚持奋战在入户清查第一线,确保入户清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陈祈潮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