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送女性健康及家庭教育知识进贫困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谢秀红 编辑:姜珊 2018-10-15 14: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谢秀红)10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妇联获悉,资兴市在重阳节前夕到贫困村——资兴市兴宁镇黄鹤仙村开展送女性健康及家庭教育知识下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活动进行了《关爱女性健康,做幸福女人》讲座,宣传了“女性关爱宝”保险相关政策,还详细讲解了家庭成员之间非暴力沟通、如何创建和谐温馨的家庭关系等知识。黄鹤仙村近百名妇女群众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知识讲座通俗易懂,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听了一堂课,终身受益。

  资兴市妇联对口联系黄鹤仙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帮助村里谋发展。开展此次送知识下乡活动,旨在关注女性健康、普及家庭教育,弘扬科学文化,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为扶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谢秀红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