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美利达正新杯”天门山“天路”自行车挑战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8-10-15 16: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精彩瞬间。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5日讯(记者 张红 记者 谢丽琼)10月14日,湖南省第七届“美利达正新杯”天门山“天路”自行车挑战赛开赛,副市长邹菊芳出席比赛开幕式。

  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地点为天门山景区盘山公路,从天门山山门停车场出发到天门洞停车场全长12公里。99个弯道、或急或缓的坡道、绮丽俊美的山色使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更加激烈,湿滑的路面增加了骑行难度,更加考验选手们的体力和耐力。

  时隔两年,再来到天门山比赛的吴云飞吸取了一些以前的教训,能更好地掌握和分配自己的体力,获得男子公路组冠军。

  雄山、飞瀑、幽谷、古树,天门山盘山公路一路蜿蜒,选手们置身于天门山郁郁葱葱、碧绿如黛的山林中,呼吸着清新空气,听着路旁水声潺潺,流云在身旁漫过,远离城市喧嚣,融身山林风光,享受运动与旅行的最佳体验。比赛中女将们的表现也格外精彩,临近终点时,吴美荣、李思发动了进攻,王祥梅紧随其后,最后王祥梅发动强烈的拉扯,形成单飞冲刺,拉开差距获得女子山地组冠军,吴美荣获亚军、李思获季军。

  上午11点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吴兴栋、王祥梅、陈湘源分别以32分49秒、41分13秒、34分58秒赢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