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27支队伍162人上演体质大比拼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陈阳 编辑:陈纲 2018-10-15 15: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陈阳)近日,“悦动星沙”长沙县首届机关运动会体质达人比赛在长沙县文体中心举行,27支队伍参赛。

  当天上午9时许,在国民体质监测室,长沙县大数据中心的6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测试。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握力、肺活量、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坐位体前屈、纵跳、体力(男:俯卧撑,女:仰卧起坐)、台阶实验、体成分测试共10项。

  本次比赛分为镇(街)组、机关一组和机关二组,共计27支队伍162人。每支队伍男、女队员各3人,年龄段分布范围分别为20岁至31岁1人、32岁至39岁1人、40岁至60岁1人,其中1人为党政领导或班子成员。

  “我们会综合各单位参赛成绩来评判,最终成绩组成是第一能力、国民体质、体脂评估的总和。”县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出现相同分数,则以国民体质分数高者为第一名,按总成绩依次排序,“在机关内部开展体质达人比赛也是为了科学指导健身,推进全民健身计划,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

  长沙县首届机关运动会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广局、总工会、机关工委、卫计局承办,从4月筹备开始持续至10月,设有气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趣味运动系列赛、体质达人评比、万步有约9个项目。目前进行的体质达人赛是最后一项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陈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