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2018-10-15 15: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0月12日,新化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大会,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安定。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会议,县领导周海强、杨韶红、王文红、曾小坤、朱国飞、曾令斌、邓伟、刘迟辉、李力、李笃成、杨正等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前阶段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县各级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动用多种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要全面发动群众、摸排有效线索,要强化打击力度、彻底摧“网”毁“伞”,要聚焦行业领域、整治突出问题,要强健基层组织、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

  “我们有些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认识不深,今天开这个会的目的就是要唤醒同志们对这项工作的'生物钟'。”朱前明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扛起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精准发力、深度摸排、重拳出击、聚焦重点、筑牢堡垒、加大宣传,摧毁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严格追究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查考核,推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要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督导,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朱前明表示,2017年,新化县被列为全省电信网络诈骗十个重点整治地区之一,形势十分严峻,工作十分压头。大家要提高认识,坚定决心除恶务尽,要切实重新磨合认识,下定决心、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严密部署,全力打赢重点整治的攻坚战。要齐抓共管,凝聚活力,建立长效治理机制,最终实现新化籍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不敢为、不能为、不去为的良好整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