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钓鱼比赛决赛开杆 百余钓友竞技松西子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谭清 编辑:康晓乔 2018-10-15 17: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5398.jpg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开幕式。

DSC05405.jpg

一名参赛选手正在制作饵料。

DSC0541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5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周谭清)10月15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在湖南省株洲县松西子举行。来自全省多家单位与钓鱼协会的百余名专业垂钓选手上演了一场垂钓大比武。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及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根据比赛规程,比赛统一限用6.3米和5.4手杆钓混合鱼各两场。赛期为2天,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淅淅沥沥的秋雨并未影响钓友们的兴致,频繁的中鱼、遛鱼,让比赛的过程变得精彩激烈,吸引了许多当地的钓友前来观看,有些钓友甚至带着小板凳,坐在参赛钓友们的身后,耐心地观看着,时不时同身旁的钓友交流一下经验,怡然自得。

  据赛事总裁判长李湘江介绍,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广交朋友的机会,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谭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