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举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交谊舞邀请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康晓乔 2018-10-15 17: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刘凯)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10月14日,湖南省辰溪县文体旅广新局、司法局、禁毒办联合举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交谊舞邀请赛在辰河高腔剧院院拉开帷幕。共有来自辰溪、会同、洪江、芷江、沅陵等县市区的12支舞蹈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将禁毒宣传与交谊舞有机融合,进一步丰富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洪江市安江代表队《禁毒是阳光的爱》、洪江区代表队《秋水伊人》、沅陵县水木年华队《十送红军》、辰溪县孝坪代表队《长江之歌》获得本次交谊舞邀请赛的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