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应网友举报 株洲市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初中违规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编辑:高芹 2018-10-15 17: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举报天元中学违规提前招生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牛旭诚)近日,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举报株洲市天元中学违规招生,提前进行2019年新生报名登记。10月15日,株洲市教育局对此作出公开答复,表示根据举报内容,株洲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初中违规招生专项整治行动。

  回应称,收到网友举报后株洲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于9月29日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项整治初中学校违规提前招生专题会议”,城区所有初中学校校长和基础教育股股长参加了会议。

  同时,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下发了《关于治理城区小升初违规招生的通知》(株教发〔2018〕27号),规定初中招生工作中的8个“严禁”,要求各区教育局切实履行好辖区内初中学校招生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各校校长是招生第一责任人。

  回应还表示,株洲市教育局已要求各初中学校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形成自查整改报告后交各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开展专项督查,对专项整治过程中或整治后仍违反上述规定的学校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