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王津 2018-10-15 17: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0月15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县安监局、食药工质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威新能源、晋煤金牛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陈支文、刘玉龙等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龙威新能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在龙威新能源公司,王兆铭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深入企业车间,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王兆铭表示,该企业所用的原材料均为易燃品,且粉尘多,必须配备完善的收尘、喷淋系统,并在厂区内设立规范的安全生产标识标牌。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在晋煤金牛检查压力容器安全管理情况。

  在晋煤金牛公司,王兆铭一行重点检查了该企业压力容器的安全管理情况。他指出,晋煤金牛是安乡县承压类设备最多且最为集中的企业,使用的设备都具有高温高压高危险性,容易发生安全隐患。必须加强日常检验检查和员工操作培训,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检验到位、隐患排除到位,保障企业特种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5/81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