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无疆 22名湘西贫困学子获41400元助学款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姜珊 2018-10-16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贫困生发放爱心款。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扶贫济困大爱无疆。10月13日,湘西州小背篓爱心助学协会举行共铸中国心·“传承中华美德,真情爱心助学”第二期大型义卖募捐公益活动,为湘西地区贫困生共筹集善款33117.3元,并为湘西地区22名贫困生放发爱心助学款41400元。

  湘西小背篓爱心助学协会成立于2015年,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协会现有志愿者三千余名,通过助学、赈灾、助残、救孤、济困,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慈善活动奉献一份力量。2018年,湘西小背篓爱心助学协会共组织了58次公益活动,对全州212名贫困儿童家庭进行了资助,共资助资金70余万元,捐助衣物近2000件,同时还建立了2所公益图书室。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