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先进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研讨会在吉首大学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柏林 编辑:陈纲 2018-10-16 10: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廖柏林)10月12日至13日,时值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第一届“先进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研讨会(ICARIC 2018)”在吉首大学成功召开。来自香港理工大学、希腊雅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汕头大学和湘潭大学等国内外高等院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了本次学术盛宴。

  本届学术会议旨在推动我国先进机器人与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加强国内外机器人和智能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进一步拓展智能控制等相关技术和成果的应用领域。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教授和香港理工大学李帅教授担任大会总主席,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鲁荣波教授和廖柏林副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会议组织安排了Keynote Speech和Technical Programs两个环节,参会专家或针对先进机器人和智能控制领域进行高屋建瓴的概括和总结,或针对领域内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报告内容精彩纷呈,极大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令参会的师生受益匪浅。本次会议论文集共收录论文30篇,大会将遴选部分优秀论文发表于国际SCI期刊Filomat。

来源:红网

作者:廖柏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