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主持召开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2018-10-16 11: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8次会议现场。.jpg

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8次会议现场。唐波涛 摄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记者 成文杰)10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8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湘器公司调研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贯彻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全市要成立深化机构改革小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明纪律,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执行有力,确保全市机构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湘器系列产品项目作为军民融合产业的重点项目,有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国家军民融合产业的政策支持、有技术创新开发、有广阔市场前景,符合全市产业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要高度统一认识,抓紧实施,支持项目落地。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成立专门工作班子积极对接,加强沟通、靠前服务,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会议指出,全市1-9月经济运行情况稳中有进、稳中有优和“忧”,下阶段要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四季度“收官”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面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推动中央“六稳”要求落实落细落地,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稳定运行,确保社会稳定。要力争上游、完成目标,千方百计加大投资、减少损失,精准施策、解忧帮困,鼓励实体经济的发展;要主动对接项目,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积极推动“放管服”改革措施的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