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井玉村:广场舞大赛庆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姜珊 2018-10-16 10: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井玉村:广场舞大赛庆丰收

广场舞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蒋一田)10月13日,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井玉村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暨乡村广场舞大赛,邀请了来自各乡镇的二十余支广场舞表演队登台竞技。

  竞技台上,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赛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农民创造幸福生活的精气神,鼓励大家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奋斗去实现丰收,用丰收来激励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