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神奇的湿地”科普课堂走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段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0-16 10: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神奇的湿地”科普课堂走进靖州校园。

同学们在认真地做湿地“海绵效应”模拟实验。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段丽萍)10月12日,湖南靖州五龙潭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土桥小学,开展了以“神奇的湿地”为主题的“湿地知识进课堂”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结合湿地“海绵效应”模拟实验的形式,唤起同学们对湿地的兴趣和好奇心,让学生们充分地认识湿地,了解湿地,关注湿地。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湿地、爱护湿地。

  “湿地知识进课堂”教育活动是五龙潭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为推进靖州县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从小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以土桥小学为试点,将“湿地科普知识教育课程”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全面推广,并列入学校计划课程,扩大孩子们的知识面,培养他们从小形成保护湿地、亲近大自然的理念。同时,通过学生“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营造人人关心湿地、自觉保护湿地、支持湿地建设的浓郁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段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