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扶贫工作第二次专题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王津 2018-10-16 10: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开展扶贫工作第二次专题轮训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蒋一田)10月14日,江永县开展扶贫工作第二次专题轮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军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县长何福明出席会议。

  吴军臣在会上指出,此次培训目的是要大家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的政策、思路、方法、措施,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整体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吴军臣要求与会人员要弄清为什么学、要把握学什么、要知道怎么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细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江永县扶贫、教育、人社、农业等部门负责行业扶贫工作的同志为乡镇干部、驻村帮扶队员、村支部书记详细讲解相关扶贫政策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