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森林公安局督导城步“绿剑2018”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明富 蔡娜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0-16 15: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戴明富 蔡娜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0月10日,湖南省邵阳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带队,对城步森林公安局“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进行检查督导。

  市检查督导组首先查阅了该局“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相关资料和台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局在行动组织领导、线索摸排、宣传教育、打击处理等四个方面的专题汇报。行动开展以来,城步森林公安查处刑事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依法扣押作案工具15件,收缴野生候鸟20余只;开展宣传活动30余场次,张贴禁猎公告、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检查督导组对城步森林公安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继续保持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的高压态势,切实开展好“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为维护林区治安稳定、保障生态环境安全、助力湖南南山公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就公安金盾网IP扩容、枪支管理、重大案件督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戴明富 蔡娜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6/815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